close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
愛自己多一點,免費癌症篩檢助您遠離四癌威脅
大林慈濟醫院配合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推動四大癌症篩檢,去年總共有近3萬人次接受篩檢,其中有95人篩檢出罹患早期癌症,大約每一千個受檢者中就有3人發現癌症,及時挽救95條寶貴的生命。

從1982年起,癌症即高居國人死因第一位。依據癌症登記資料顯示,其中口腔癌、大腸癌、乳癌、與子宮頸癌等4種罹癌人數約占所有癌症的三成多。為了降低國人罹癌率,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於2010年起新增和擴大口腔癌、乳癌、子宮頸癌及大腸癌等免費篩檢項目。

大林慈濟醫院腫瘤中心主任蘇裕傑表示,口腔癌屬於表層癌症,透過篩檢非常容易被發現;大腸癌大部分是由大腸內的腺瘤息肉癌化所造成,但其癌化的進展十分緩慢;子宮頸癌大多是人類的乳突病毒感染所導致,並且進展緩慢;而乳癌患者年齡層不斷下降,嚴重威脅女性的健康。這四種癌症都非常容易透過定期篩檢早期發現。

一位女性患者陪罹患乳癌的母親來醫院看診,順便接受乳房攝影檢查,竟意外發現自己也罹患了二期乳癌,所幸經治療後,目前僅需持續於門診追蹤。有多年嚼檳榔及抽煙習慣的張先生,則是因為參加社區的健康篩檢,發現有口腔癌的癌前病變--口腔白斑,在接受治療切除病灶後,及時阻止了癌症的發生。

去年大林慈濟醫院共有近三萬人次接受四項癌症篩檢,其中95人因此發現罹癌,包括5位子宮頸癌、16位乳癌、60位口腔癌及14位大腸癌,都是屬於早期尚無症狀的患者,另外還有2千1百多位發現異常民眾,需持續追蹤篩檢。

蘇裕傑表示,四大癌症若是早期發現,都有很高的治癒率,甚至防止癌症發生。癌症篩檢不是有錢人的專利,目前這四種癌症篩檢都已確定為有意義的篩檢,而且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,提醒民眾撥出一點時間愛自己,到醫院接受檢查,就能早期發現、早期接受治療。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
免費癌症篩檢資格︰
一、糞便潛血檢查︰50歲至69歲民眾,每兩年補助一次。
二、口腔黏膜檢查︰30歲以上凡曾抽菸或嚼檳榔,每兩年補助一次。
三、子宮頸抹片檢查︰30歲以上婦女,每年補助一次。
四、乳房攝影檢查︰
1.45歲至69歲婦女,每兩年補助一次。
2.40歲至44歲二等親曾有乳癌家族史之婦女,每兩年補助一次。

新聞提供:大林慈濟醫院公共傳播室 黃小娟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yy810910/post/13220164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onevarv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